请叫我浠斫w
渣渣小透明写手。
不定期更新。
欢迎来找我聊天!
2020以前的都是黑历史
^q^

【30日题 day1】番茄酱

最前面 @Tusind切切切 丢掉了刀子的我,感觉自己充满了决心。

    Frisk收到了一个巨大的包裹,她抬不进房,只能看着那个包裹发呆,期望有哪个好心的怪物路过,帮个忙。

    那个包裹是如此巨大,比Papyrus改造过的水池还要高,比两个插着口袋的Sans还要宽。

    Frisk可不记得她什么时候买过这种东西,而且她想不出还有什么东西如此巨大。说不定是Papyrus终于得偿所愿买到了跑车?可是睡在跑车上比睡在Sans的床上还难受。他一定会咯到骨头的,可怜的Papyrus。

    “嘿,看来是你收到了。伙计,多谢了,我还担心谁将它偷走来做什么恶作剧呢!”

    Frisk回头,看到那个插着口袋的家伙走了过来。可怜的Sans,兼职多少年才能帮Papyrus买个这么大的跑车。

    “你的表情有些奇怪,怎么了吗?”

    直接操控魔法将包裹放在了房子后面,那儿堆了满满的一堆盒子,在那个藏有机器的门后一点的地方。

    “Sans,那个里面是什么?”魔法真好,心中感慨着的Frisk想着,可真是个偷懒的好方法。

    Sans闭上右眼,似乎是觉得很有意思的样子,问:“嘿,孩子,你确定你想知道吗?这可是我最重要的东西。”

     啊,不是她,也不是Papyrus。Frisk心中有些失望,说不出由来的。

    然后她看见Sans用骨头戳开了一个洞,她看见了里面的东西,那可真是,足够糟糕的回忆。

    谁能想到那是一整箱的番茄酱!他真的不会因为吃太多番茄酱而变成红骨头吗!连灵魂都要变红了吧!

    Sans拍了拍处于呆滞状态的Frisk,提醒了一句:“别告诉Papyrus。我都是告诉他番茄酱是老板免费送的。”

    Frisk是真的心疼Papyrus了,多亏了他兄弟,可能他这一辈子都买不到跑车了。

评论(7)
热度(47)

© A.n.x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