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叫我浠斫w
渣渣小透明写手。
不定期更新。
欢迎来找我聊天!
2020以前的都是黑历史
^q^

【30日题 Day 3】热狗

    发现自己在30题中发不出刀子。
    强迫一下自己,其实还是糖。orz
    问下有没有想一起来玩30题的小伙伴!

    照例圈小可爱们!   @Tusind切切切  @Helen瓊魚  @死鱼七茶 

    Day 2:https://anx-col.lofter.com/post/284c24_f820faa
    
    怀着好奇心,Frisk小心翼翼地顶着29个热狗回到了雪镇。而几乎是一瞬间的,就有怪物跑过来问热狗的价钱。

    跟预想的一样,Frisk伸出2根手指头,很努力地维持着她的决心脸。

    “20G?这真是太棒了!我希望我能得到一个!”那个怪物叫到。

    坦然地接过怪物手中的硬币,Frisk递给了它一个热狗:“当然,它是你的了。”

    然后Frisk生意越做越大,直到这消息传到了Sans那儿。怎么说呢,Sans的心情很复杂,他的孩子比他想象的还要狡猾一些。或许,他想,该提高一下价格。但是他没有,走神的时候,Sans往Frisk的头顶放了第三十个热狗。

    “嘿,祝你生意兴隆。”Frisk听见那个骷髅这么跟她说着。

    回以一个微笑,Frisk听见自己这么说:“如果我是你,我不会纵容她干这种事。”

    Sans怔了一下,然后把一整瓶番茄酱从最顶上的热狗上倒下,语气冷漠:“如果她是你,我也不会。”

    “我不会总是她。”Frisk听见自己说,“她也不会总是我。”

    Sans笑了笑,毫无征兆的,左眼突然变蓝。他挥了挥手:“那么再见,操控者。”

    “可惜你不能每次都成功地阻止我。”

    他们都听见了,从不知道哪里的地方。

    “这可真令人感到害怕,不是吗?”看着摆出决心脸的Frisk望着他,带着满身的番茄酱,Sans尴尬地瞥开了视线,随手抹掉她脸上的番茄酱。

    Frisk没有回答。

    但是他们充满了决心。

    为了他们所真正期待的结局。

评论(3)
热度(31)

© A.n.x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