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叫我浠斫w
渣渣小透明写手。
不定期更新。
欢迎来找我聊天!
2020以前的都是黑历史
^q^

【Jelsa】(守护者联盟Jackx冰雪奇缘Elsa)Elsa生贺

【有点虐。短篇。】

【frozen剧情结束】


Jack起了个大早,在艾伦戴尔飞了一圈,下了场大雪。冰雪是她的舞台,她会喜欢的。想着,忍不住笑出声,说不定Elsa还没起呢。

他拖着大大的袋子偷偷潜进Elsa的房间,如以往一样轻轻地亲吻属于女王的王冠,望了一眼床,笑了笑开始布置。等Elsa醒来发现自己房间不一样了,会很惊讶吧。真想看看她那副有点傻气的样子呢。

Jack想了很久,放了一个小蛋糕在门口,起来吃点东西,再让她享受生日吧。他用雪一路标记,一边哼着Elsa教他唱的歌,不过他不敢唱大声,怕吵醒了Elsa。

Jack在走道中间放了个小水晶球,他好不容易让圣诞老人教会他做的,里面是他跟Elsa。还有小雪花不断落下,但愿Elsa不要起太晚,否则这小雪花会把人埋了的。

他一路标记到阳台,然后自己站到了最后一个礼物的位置上。Jack连台词都想好了,等Elsa推开门,他会告诉她:“你看,我把冬天与我送给你。”

脚步声渐近,Jack却开始紧张了,生怕一会儿表情不自然,生怕一会儿饶舌把音发错。他深呼吸,努力平复自己的心情。

门被推开了,Elsa抱着大堆的礼物走来。Jack说出了早准备好的台词,以他认为完美的表情和声调,却只看到Elsa穿过他,把礼物放在一旁,坐在阳台呢喃:“Jack,你还是不愿意见我。”

平静的语气,平静的声调,就好像他熟悉的一样,带着淡淡的落寞和失望。但Jack只感受到了恐惧,他害怕失去她,害怕自己像这样,连拥抱她安慰她,都做不到。

忽然一阵凉意,Jack醒了。梦境太过真实而显得现实像梦了,Jack掐了自己一把,痛得他眼泪溢出。

他随手擦了一把,笑了笑,他还要等Elsa起床呢。

只是,他抬头,看到渐暗的天色,嘴角有几分苦涩,Elsa真实越来越喜欢赖床了。明明,他好不容易想出补偿Elsa看不见他的时候,只有她一个人过生日的办法。

“嘿。”Jack苦笑几声,“还没能再看到我,你怎么舍得走?”

醒醒吧,Jack。

你终归跟她不一样,不会有人来的。

守护者,不是注定不会被看见的吗?

 

“Elsa,如果哪一天,你看不见我了,那就祝我早安,午安和晚安吧。”

Elsa,祝你早安。

午安。

晚安。

还有,生日快乐。

评论(2)
热度(17)

© A.n.x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