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叫我浠斫w
渣渣小透明写手。
不定期更新。
欢迎来找我聊天!
最近渣基三
以及沉迷ut和骨
不吃st!不吃st!
我的心一点都不脏
2017以前的都是黑历史
^q^

乐乐生贺

#张佳乐0224生日快乐#


又是一年,总该零零散散记些东西吧。 


这么想着,写了很久不写的文。多多指教啦!不知道还有人记得我吗w 


大半夜恍恍惚惚就先随便记着。


给自己和张佳乐都说声加油吧owo

冬,盼了很久也不见雪。不开电视,没去关注哪儿的天气时事,期望着每日的清晨,有蒙蒙的白雪。仍旧是由寒冷的风扣开窗扉,仍旧只是不昏不暗的一天。刚刚过完年,年味还在,从家家户户的窗口里飘出来。 


饿了。刚刚醒来的张佳乐这么想着,却赖在床上,不想动。本来就是被手机吵醒的他觉得困乏地要再睡觉,他还是先看了看手机。 


韩文清:生日快乐。 


哟哟哟想不到啊韩队还记得我生日,还这么早发过来,倒是挺符合他的,多说几个字又不会浪费手机费。 


张新杰:生日快乐。 


要不是这是手机短信不是群里我还真当你复制的呢,太苛刻了,一字不差,这也是他的那什么特殊美学? 


林敬言:乐乐生日快乐(^_^)!!!!新的一岁也要加油啊! 


老林这么熟络,比前两个高兴多了。还有什么新的一岁啦,弄得我像小孩一样,也是要说老了的年纪咯。你也要加油。 


秦牧云:张前辈生日快乐! 


诶这小孩子挺有孝心吗,大清早来给我发祝福,不错不错,下次指导的时候重点打。 


霸图大boss:张佳乐,我代霸图俱乐部祝你生日快乐!在新的一岁里身体健康,事事顺利,工作步步高升。 


不愧是老板逼格就是要远超所有人,一口官腔。加不加工资啊? 


喻文州:张佳乐前辈生日快乐!!新的一年也要顺利啊^ ^ 


看喻文州的这个颜表情我怎么就这么瘆的慌呢……不对不对这小子没有算计我什么吧? 


黄少天:诶二乐乐乐乐乐乐生日快乐!!!!!!(′・∀・『』队长要我表达足够的诚意我也不知道怎么跟你说诶!你看我们本来就不熟对嘛?我其实觉得你那个什么花打法特别炫的,生日你自己掏出来打打呗,还省了烟花钱,多省事。诶这么一想还不错,下次教教我呗前辈。然后啊,新的一岁也要生日快乐快乐快乐快乐!重复三遍足够诚意了吧 ⊙▽⊙ 


……我不想跟他说什么,那句话怎么说来着,叫这种时候微笑就可以了? 


邹远:前辈生日快乐!谢谢! 


邹远这小子,都说过多少遍谢谢了,不会于锋也是一样的话吧? 


于锋:前辈生日快乐!谢谢! 


我大概已经知道他们是怎么发短信的了。 


百花大boss:张佳乐,生日快乐!谢谢! 


嗯,团团坐商量发什么的。 


孙翔:二乐生日快乐! 


二翔同乐不谢。 


周泽楷:生日快乐前辈。 


哦哦打字就没有那么困难了吗?第一次看到这么长的句子,嘿嘿今年跟轮回要认真打了。 


江波涛:前辈生日快乐哦!想着不好透露手机号,我就顺便代轮回队员祝福你了哦! 


小江霸图欢迎你!这么懂礼貌的后辈真是不多见了。 


王杰希:张佳乐生日快乐!有什么愿望赶紧许下,说不定就能实现了呢!晚上注意星星吧w 


大眼终于从魔术师转行占卜师成功了吗?其实都是好出路,医生也不错,微草不就是要认草药吗? 


方锐:张佳乐前辈这赛季怎么样啊?有没有怕我们兴欣再拿冠军?放心放心,亚军我们不抢你的。 


方锐这几年也很凶啊,跟叶修都学坏了。垃圾话一天天见长啊,啧啧啧。 


魏琛:张二乐生日快乐啊!这一赛季没有老夫打得爽不爽?是不是又吓哭了几个小朋友?呵呵想老夫当年,也是神一样的男子啊! 


魏琛你这老前辈还特意给我发祝福嘲讽,兴欣这一年没白待,还弄到了我的生日。


叶修:二乐生了个日快乐咯!明年的亚军有把握没? 


叶修我操你大爷!你退役,还不能好好造福社会造福联盟! 


孙哲平:生日快乐,新的一年和新的一岁都要好好的。加油! 


还是大孙的话中听,毕竟这么多年好搭档。不错不错给个赞。 


【因为我太懒,又加上大半夜在写。所以就先写这么多,可以自行脑补剩余或者觉得我ooc的地方啦owo】 




不就是个生日嘛,有什么大不了。张佳乐翻了个身,手机充电线被扯了下来。插头哐当一声撞在了床板上。 


“起来了?出来吃早饭吧。” 


母亲在门外喊着。 


“马上。” 


张佳乐应着,一个咕噜跳起来,然后被冻得又缩回被子里去。悻悻地拿着棉衣厚厚实实地裹好。 


“早饭是什么呀?”张佳乐一边刷牙一边含含糊糊地问。 


“长寿面。生日了吃点新鲜玩意儿。”那边是母亲带点欣悦的声音。 




生日嘛,还不错。 


张佳乐想着,被一口泡沫水噎着了。咳了半天,又漱了几遍口才觉得好一些。运气倒是没变好多少。 




“诶大孙啊?”“对对对我是张佳乐呢!” 


“今天得空吗?” 


“闲着在家躺尸呢!” 


“生日也不说点好话,下午三点一起出来吧。” 


“跟谁?哥可不是随便约的人。” 


“跟几个老队友。” 


“好好好走啊!” 


“到时候见。” 


“行行行。” 


“生日快乐。冠军也加油!” 


“嘿嘿,那必须的!” 




的确挺不错的,哼哼着小曲的张佳乐。慢慢嗦溜起了面条。 


那也祝自己个生日快乐吧。 




张佳乐, 


生日快乐! 


加油!




憋说了我又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orz


反正当消遣时间吧,我也不想写那种伤感的东西,就当乐乐。

评论
热度(3)

© A.n.x | Powered by LOFTER